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顺德潮商齐心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2-12-05 15:5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爱心企业家、党群先锋队、志愿者积极行动,逆向而行,火速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构建一座座抗击疫情的坚实堡垒贡献一份力量。

01驰援疫线,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11月24日,商会会长单位【广东潮和兴建设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佛山市舜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合计捐款2万元用于购买水马,助力各镇街抗击疫情。

20221121日,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保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先锋队肩扛手抬,迅速有序将1500宽大厚重的水马从货车上搬卸下来,分别送往顺德各镇街,构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坚固屏障

02紧急动员,筑牢社区安全屏障

2022年11月25-30日,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顺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派志愿者前往大良府又居委会、容桂、伦教街道协助开展围合管理工作,并通过提供洒水车、委派多名志愿者奔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水马注水加固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2022年11月24日、30日,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保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员工连夜驰援开展围合工作,他们来到支援地点,迅速地将水马沿围合线搬运摆好、注水、补水,分工有序,各司其职。两家企业合计完成3300只水马围合任务。

03暖流涌动,企业捐赠爱心物资

20221128日,理事单位【佛山市顺德区粤香食品制造有限公司】向均安镇各村(居)捐赠了390箱爱心包点物资,总价值9万元。向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的慰问物资,支持和关爱奋战一线的防疫工作者。

04温暖集结,志愿力量奋战一线

20221126-27日,理事单位【佛山顺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会员单位【广东祥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北滘分公司】代表不分昼夜,奋战在防控一线,守护社区和居民,为筑牢疫情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