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北海市潮汕商会喜获“2022年度广西工商联 诚信建设先行商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12-12 10:5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在自治区工商联部署开展的2022年度广西工商联诚信先行商会认定工作中,北海市潮汕商会再次荣获“2022年度广西工商联 诚信建设先行商会”荣誉称号。此前,北海市潮汕商会已于2020年和2021年连续两次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评为诚信先行商会。

  

诚信是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社会诚信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自2019年开展诚信建设工作以来,北海市潮汕商会认真按照上级工商联关于诚信商会建设标准、要求,结合商会工作实际,在商会全体会员中广泛开展诚信商会创建工作。在自治区、北海市工商联的关心支持和正确指导下,北海市潮汕商会始终秉持“潮兴南北 商誉四海”的办会理念,以诚信经营为本,真诚服务会员,将诚信建设视为商会发展的生存之道和重要保障,打造了以诚信经营为核心的商会文化。加强会员企业信用管理专业知识培训,协助会员企业建立科学的信用管理流程和信用风险管理制度,帮助会员企业形成有效的信用风险防范机制,提高会员企业信用管理能力,进一步夯实诚信建设体系的基础。

此次获评,充分体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对北海市潮汕商会诚信建设工作的肯定,商会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引领商会各会员企业紧紧围绕“建机制、定规范、建试点、强党建、树形象”扎实推进诚信商会建设,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助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北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北海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