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黄孟复向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致贺信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3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20日,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致信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向即将召开的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海内外潮商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黄孟复指出,潮商是我国一支重要的民间力量。长期以来,海内外广大潮商以爱国、爱乡、团结、拼搏、创新的精神,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国际潮商大会诞生以来,在团结、动员、组织海内外潮商参与脱贫攻坚、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事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本届国际潮商大会挥师北上,进一步展现了全球潮商的国家情怀和责任担当,为黑龙江和东北的全面振兴写下新时代潮商的又一新篇章。

黄孟复强调,新征程上,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勇立潮头、踔厉奋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潮商执着拼搏精神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据悉,受疫情影响推迟会期的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将于12月在哈尔滨市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召开。日前,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筹备委员会已正式发函诚邀各地潮商代表组团参加本届大会。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介绍,本届大会以潮涌龙江 · 筑梦冰城一黑龙江自贸区 · 开放合作新高地为主题,架起龙江冰城链接海内外潮人潮团的桥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与时代同行,谱写新时期黑土地东北潮商的红头船新篇章。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社团领袖、潮人精英、政商名要齐聚一堂,共襄合作盛举,为东北经济振兴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045月,由海内外20个潮人商会和潮人联谊会共同发起召开潮商大会的倡议,同时商定首届大会在汕头市召开,此后,潮商大会秉承交流、合作、服务、发展的宗旨,开启每两年一届,先后由汕头、南京、北京、上海、深圳、珠海、南宁、海南等城市潮汕商会举办的壮丽征程。

随着大会规模发展的不断壮大和影响力的扩大, 2018年,在由海南省潮汕商会主办的第八届国际潮商大会上,潮商大会正式更为国际潮商大会,自此,奠定国际潮商大会的全球性视野及民间组织商贸盛会的国际地位。

20181016日,潮商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在桂林灌阳县千家洞召开,会议讨论确定由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承办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

来源: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