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顺利召开三届十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0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8日,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三届十次理事会暨探索江门经济发展新动力专题学习活动在新会古兜温泉小镇召开。联谊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约150余人参加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会议由理事曾毕如主持。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三届十次理事会

会长谢俊波回顾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自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共识,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促发展,得到上级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坚持团结立会,围绕年度主题开展多种类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办多场知识类讲座,引导企业会员学习吸收新发展理念,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彰显担当;坚持服务兴会,成立文化艺术团、人民调解委员会、法律委员会、青委会、妇委会、公共急救普及志愿宣讲团、义工委、慈善委等多个机构,回馈社会、回报桑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坚持改革强会,着力推动基层建设,将更多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团结到组织中,固本强基,为我会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持续发展积累提供更多动力。

谢俊波会长向理事会汇报了有关换届工作的计划安排。

探索江门经济发展新动力

专题学习活动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教授蔡勇做《加快江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几点思考》分享。

蔡勇教授从江门的优势、江门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处境,和对江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对策建议三大方面向理事们分享。

创会会长马飞讲述创会历程

晚宴上,创会会长马飞向大家分享了商会的创会历程。他说,2004年是商会的成立之年,但在商会成立之前,有许多潮籍企业家前辈出钱出力,为商会的成立铺好基础,商会是江门地区较早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十八年来也荣获多个荣誉,商会将继续“讲奉献、话联谊,同和谐、共发展”,向着百年商会的目标踔厉奋进。

赴崖门镇参观考察

次日,受崖门镇政府邀请,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理事代表一行,从古兜温泉小镇出发,前往粤澳(江门)产业合作示范区,在粤澳(江门)产业合作示范区沙盘前,新会区崖门镇党委书记练庆铭亲自为在场的理事代表推介崖门镇的投资环境,练书记从多个维度介绍了崖门镇独特的地理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崖门未来的发展规划等。谢俊波会长表示,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是江门潮籍企业家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国际潮团的会员单位,崖门镇有独特的投资优势,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将除了向会员介绍崖门镇的投资环境以外,也向国际潮团分享崖门镇的各方优势,让全球有兴趣的潮汕企业前来考察投资、发展。

随后,会长和理事代表们前往京梅村,参观京梅村蔡李佛武术基地。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