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坚定信心,携手抗疫——海南省潮汕商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10 10:3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尊敬的海南省潮汕商会全体会员:

8月1日以来,全省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挥下,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利因素正在累积。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发出决战疫情的总动员和冲锋令,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8月12日前实现社会面清零。

为此,海南省潮汕商会发出倡议:1.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上来,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立即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升抓落实、快行动的能力。

2.进一步压实防止疫情外溢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管控人员流动,督促本单位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核酸检测,保持单位和住地“两点一线”,尽量少出门。

3.继续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全力做好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为我省保民生、保就业贡献力量。尤其是重点民营企业要采取绝对严格的保护措施,保证城市核心功能不受影响。

4.商会各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如遇到困难和问题,请及时通过各种渠道向我会秘书处反映,我们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报送呼吁工作。

5.商会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的所做的贡献,也请及时报送商会秘书处,我们将做好宣传报道,弘扬民企正正能量。

6.同心抗疫、人人有责!当前,我省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林永坚会长提议、执行会长会议通过:现已在会员群发出募捐倡议,拟向本省重点疫情灾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帮助疫情灾区群众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海南省潮汕商会

2022年8月10日

来源:海南省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