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深入黑龙江省潮汕商会会长单位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5日,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带领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等省直部门负责人深入包联企业我会会长单位黑龙江省中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听取企业诉求,现场研究对策并推进落实。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哈尔滨市政协常委、广东汕头市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副主席、黑龙江省潮汕商会会长、哈尔滨市广东商会会长、黑龙江省中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瑞杰就企业发展情况,围绕重症急救药物全产业链,生物经济等方面建设情况向孙东生副省长作了全面汇报。

孙东生副省长在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后,对中瑞医药两年多来一直守土龙江,为国分忧,抗击疫情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中瑞医药在重症急救药物供应链和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孙东生副省长指出,黑龙江省正在大力开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建设,建议企业要紧紧抓住机遇,集中力量打造重症急救药物新的发展模式,有目标的建设集上下游资源优势于一体的新型供应链产业数字平台,围绕企业、资本、人才等发展要素,全方位、多角度的聚焦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体系,将中瑞医药打造成黑龙江的标杆企业、示范企业。

孙东生副省长在深入了解了中瑞医药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后强调,作为对口包联领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难题,就是省政府部门的责任与担当,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企业所遇到的困难,主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坚持用心用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真抓实干的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听取了孙东生副省长及省直部门领导对中瑞医药的期望和要求后,黄瑞杰会长表示,中瑞医药非常感谢省委、省政府、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等各级部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中瑞医药扎根龙江、服务生命健康最高点的决心始终未变,新时代、新发展、新机遇,中瑞医药将牢记省领导的嘱托,做大、做强、做精、做专重症急救药物全产业链建设,争当龙江民营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黑龙江省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