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海南省潮汕商会荣获省级5A级社会组织荣誉!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和《海南省省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实施办法》(琼民发〔2012〕9号)的规定,经海南省省级社会团体等级评估专家组实地评估、省级社会团体等级评估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海南省潮汕商会荣获省级社会团体5A等级荣誉。

根据《海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团体等级评估工作的通知》,林永坚会长高度重视,指示蔡雄龙秘书长带领秘书处全面梳理商会资料,秘书处工作人员分工合作,认真整理准备评估资料,提交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请书,并积极接受等级评估专家组实地评估。

多年来,海南省潮汕商会始终践行以“凝聚乡情、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为办会宗旨,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商协会单位的肯定,获得了各项荣誉并加入相关国际组织,其中包括:2017-2020年度,连续荣获全国和省级“四好”商会,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海南省工商联先进单位称号,海南省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海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海南省国际商会理事单位,国际潮团总会会员单位等称号。

海南省潮汕商会在成立10周年之际荣获省级5A级社会组织荣誉,这是省民政厅、省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商会多年来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是海南省潮汕商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和刻苦拼搏的结果。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商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商会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商会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商会的职责,在建设美好新海南和美好新海口的大背景下,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契机,为潮商精神与文化、经贸合作、人才资本的全球性交流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构建海南十年潮商辉煌新局面,为创造百年商会奠定基础。

来源:海南省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