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东莞市潮汕商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1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东莞市202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公示,东莞市潮汕商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近年来,商会在获评全国“四好”商会,东莞市先进商(协)会后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公示如下:

此次获评“5A”,也使东莞市潮汕商会成为东莞首家同时获得全国“四好”商会和5A级社会组织称号的异地商会。这意味着东莞市潮汕商会的组织建设、服务功能等多项工作得到了政府部门和专家评委的充分认可。此份殊荣是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成果,更是对商会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珍惜荣誉,不骄不躁,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把“5A”作为新起点,今后商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每项工作,创设更多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东莞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