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惠州市惠阳潮汕商会情系教育,助力惠阳半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2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办事处、惠州市汕头商会联合惠州市桓公慈善会,在惠阳区半岛学校举行“疫情防控物资及读书雕塑捐赠”仪式。

仪式上,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创忠,商会常务副会长、惠州市桓公慈善会会长郑昌明,惠阳半岛学校校长赖小龙分别致辞,同时,学校向每个捐赠单位赠授“热心公益,情系教育”牌匾。

这次捐赠凝聚着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办事处、惠州市汕头商会和惠州市桓公慈善会全体会员的爱心,满载着大家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这份心意能转化为同学们努力读书的动力,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永攀高峰!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

来源:惠州市惠阳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