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苏州市潮汕商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31 16: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工作部署,苏州市潮汕商会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发布《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的通知》,组织商会党员和会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当中,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苏州抗击疫情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歼灭战贡献商会力量。

苏州市潮汕商会于3月19日早晨派出10名会员和党员防疫志愿者,在秘书长薛静如的带领下奔赴吴江区江陵街道美岸幸福里小区和奥斯卡花园,驰援当地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担负起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彰显了苏州市潮汕商会志愿者的风采与责任担当,得到了社区和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可,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有幸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一员,参加疫情抗战一线服务,心里很高兴,也很自豪。疫情面前岗位无大小,任何一个环节都关系到整个全局,作为苏州市潮汕商会选拔出来的代表,将更加坚定信念,响应组织号召,坚守抗疫岗位直至抗疫胜利。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精心部署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坚守下,心手相连、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苏州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