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韶关市潮汕商会及党支部到阳光巧家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0 16: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9日下午,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韶关市潮汕商会会员企业及韶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组成慰问团,到武江区阳光巧家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韶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常务副会长邱创彪、王毓麟、党支部书记胡世标、副会长郑壮丽、洪楚辉、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冯林辉、陈丽红、刘春霞等党员同志共15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活动上,谢奕群向阳光巧家园的各位残疾人朋友送上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也希望社会各界多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让他们得到健康发展,也祝愿阳光巧家园越办越好。

阳光巧家园的负责人宁晓梅对商会领导和热心会员及党员同志的前来慰问和捐赠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她个人以及阳光巧家园的基本情况。

慰问活动得到韶关市潮汕商会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此外,还有部分捐赠的善款和物资计划用于慰问浈江区孤寡老人。

来源: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