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党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 2022-03-10 16:3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江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的批复,近期,中共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支部委员会顺利进行了换届。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贤镇同志对党支部三年的工作作总结汇报,在总结回顾党支部几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就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郭贤镇、洪桂娴、肖烽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时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各位委员选举,郭贤镇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洪桂娴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郭贤镇同志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发扬务实、创新、团结的工作作风,以高标准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好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