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公共急救普及志愿宣讲团多形式开展公共急救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3-15 10: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公共急救普及志愿宣讲团(下简称“宣讲团”)分别于19日、24日,走进商会会员企业拿铁健身空间、昌喜酒楼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普及救护知识、急救技能和避险能力。共有60余人参加培训。

商会一直高度重视急救宣讲工作,自去年12月宣讲团成立以来,便积极扩充宣讲团成员,多形式探索宣讲形式,无论是迎春送福活动上对市民的普及宣传,“青年·煮茶”活动上邀请青年入团,还是走进企业面对面的技能培训;通过宣传与技能培训相结合,不断完善独具“商会特色”的“知识-意识-分享”志愿宣讲模式。

1月8日,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举办迎春文化活动,宣讲团现场为市民演示急救技能。

商会宣讲团由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美国心脏协会HS认证导师、生命链BLS课程主任导师王旭文带头,商会理事、会员等相关行业共12人组成。宣讲团知识扎实、授课经验丰富,接下来宣讲团将继续推动公益行动,走进企业、走进群众,通过科普院前急救、环境创伤和常见的内科急症、心肺复苏和AED实操训练,进一步提高商会企业、群众的应急能力及急救实践技能。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