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江门市警察协会、(五邑)炎黄文化研究会一行到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3-15 11: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3日,江门市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立辉、江门(五邑)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林锦清等领导一行到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指导交流,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会长谢俊波,执行会长吕伟波、林海东,监事长张建明等会领导参加座谈。参观会所后,三方就文化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江门(五邑)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林锦清表示,炎黄文化所担负的是对传统文化、侨乡文化和企业文化发展的研究,强调文化要传承,发展有活力,要积极发挥社团正能量,做有益于社会的活动,回馈社会。

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立辉表示,开年后第一次走访商协会开展工作交流,一是及时了解社情民意、二是宣传公安工作。在警民共建方面,主要从公安理论研究、公共关系、规范执法、警民交流、内部建设等方面深耕细作。

谢俊波会长对两家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警察协会和炎黄文化研究会到商会传经送宝,他指出,商会近年来共同营造人人讲奉献,人人有奉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无论是百企扶百村、乡村振兴、抗疫还是公共急救普及、志愿服务都走在前列,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潮汕人的一份力量!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