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敦睦乡谊,讨策襄是 | 西安市潮汕商会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 2022-02-25 15:1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西安市潮汕商会郑衍旭会长、陈辉龙监事长、常务副会长连俊江、陈洁,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佘绍川、蔡中豪和秘书长吴培坤一行七人到访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并举行座谈会。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汕头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郑晶,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蔡翀,市总商会副会长、广东戊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纪荣亮等参加活动。

刘文华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西安市潮汕商会郑衍旭会长、陈辉龙监事长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关心西安市潮汕商会情况和会员及在陕潮籍乡亲情况。在介绍了汕头市近、远景发展规划和经济发展情况后,刘书记希望在外创业的乡贤们多了解家乡的建设情况,回乡参与汕头的经济社会发展。

郑衍旭对刘文华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对前段时间西安发生疫情后,汕头市工商联向海内外潮属社团发出了《倡议书》,倡议大家伸温暖之手、献关爱之心的善举表示感谢。在介绍西安市潮汕商会未来发展计划后,郑衍旭会长也热情邀请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到西安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踊跃发言,敦睦乡情乡谊,分享创业经验,乡音浓浓、乡情盈盈,笑语欢声。会后,双方还交换了纪念礼品。

来源:西安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