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西安市潮汕商会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4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13日,西安市潮汕商会在会议室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代表)会议。西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友明,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颜波,西安市扶弱救困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上官金龙出席会议并指导换届工作,西安市潮汕商会会长、换届工作小组组长张奕夫,常务副会长、换届工作小组执行组长郑衍旭等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市潮汕商会执行会长、换届工作小组副组长郑卓生主持。

张奕夫在讲话中感谢西安市民政局对西安市潮汕商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前期换届工作小组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颜波在会议上宣读《关于西安市潮汕商会换届工作请示的批复文件》,西安市潮商商会党支部书记、换届工作小组秘书长吴培坤作章程修改报告。

郑卓生提议郑衍旭为第三届会长候选人,提议陈辉龙为第三届监事长候选人。经投票表决,郑衍旭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辉龙当选为第三届监事长。

朱友明在讲话中对西安市潮汕商会的会务、扶贫、公益等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西安市潮汕商会今后的发展要严格按章办事,遵纪守法,要服务社会、服务政府和服务会员,把商会办好。

郑衍旭讲话时表示,未来,西安市潮汕商会将在党政机关的领导下,遵章守纪,为会员办实事,为当地政府服务。

陈辉龙在发言中表示,未来将当好商会发展的监督人,为商会负责、为会员负责。

随后,举行了商会公章、会旗交接仪式,由西安市潮汕商会第二届会长张奕夫把商会公章、会旗交给西安市潮汕商会第三届会长郑衍旭。

此次换届工作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会员微信群(线上)将《章程修改稿》《会费收费标准与管理办法》《理事会成员名单》在会员群里公布,征求会员们的意见,得到了全体会员的支持,线下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让会员们对换届工作议程和第三届会长候选人、监事长候选人进行签名表决,表决通过率达到95%以上,本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西安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