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学党史 办实事 |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8 23:4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28日,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送关爱“活动,前往台山都斛镇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慰问大纲村困难老党员,走进台山中国农业公园感受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

在林基路纪念公园,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向烈士致敬,深入了解了林基路对党忠诚、追求真理、英勇奋斗、献身革命的一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党员们走访了大纲村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每到一户,首先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并送上陈皮汤膳、面等生活用品。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慰问活动增强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身体会到了身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台山中国农业公园,了解中华源远流长的农耕文化,江门以及台山传统岭南稻作文化的历史脉络和底蕴特色。重点学习了都斛镇在弘扬岭南稻作文化和侨乡文化,推进文旅结合、三产融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