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召开2021年“顺职院顺德潮汕商会优秀学生助学金”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08 23:5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29日,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顺职院顺德潮汕商会优秀学生助学金”座谈交流会,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执行会长、春潮管委会监管领导陈建树,商会副会长、春潮管委会副主任姚晓芳等参加座谈,座谈交流会由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副秘书长郭锻堎主持。

陈建树代表商会以及春潮管委会对受资助的学子们予以殷切的鼓励,希望学子们严格要求自己,追求真理、奋勇争先,培养积极进取的健全人格,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反哺家乡,回馈社会。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基金会代表范柳婵对商会助学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勉励学子们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打好扎实的基础,不忘家乡、情系桑梓,常怀感恩之心,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子们在交流会上相继发言,均对商会的助学关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潮籍学子张伊彤分享了自身的大学生活感悟,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会后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还为顺职院潮籍学子颁发爱心礼包,鼓励他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学生代表也向商会致以感谢信,感谢商会对潮籍学子们的关怀关爱以及善举行为。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