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五家潮汕商会获全国“四好”商会荣誉
发布时间: 2021-09-23 22:0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全国工商联发布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上,5家潮汕商会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石家庄市潮汕商会、佛山市潮州商会、东莞市潮汕商会、北海市潮汕商会、海南省潮汕商会。

“四好”商会的荣誉既是对这5家潮汕商会建设的肯定,也是对这5家潮汕商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5家潮汕商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抓住契机,站在全国“四好”商会的新起点上,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凝聚潮商智慧力量,弘扬潮汕文化,搭起当地与家乡联络的桥梁,为当地和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