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东莞市潮汕商会获得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东莞市先进商(协)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22: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14日,2021年东莞市镇(街道)工商联(商会)工作会议在东莞南城举行。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莫浩棠,东莞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东莞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海生,党支部书记吴怀涛等近200人出席会议。此次工作会议由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主持。

工作会议上,东莞市工商联对获得2020年全国、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2020年度先进镇(街道)工商联、先进商(协)会称号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东莞市潮汕商会获得全国“四好”商会、东莞市先进商会两大荣誉。据了解,东莞市潮汕商会已连续8年获得东莞市先进商会称号,并成为东莞首家获得全国“四好”商会称号的异地商会。

陈国良在讲话中表示,各商协会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信息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密切关注民营经济人士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

来源:东莞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