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各地潮商“战疫”行动中】广西潮商捐献3万个医用口罩助力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3-06 23:2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7日,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广西潮人商会向南宁市公安抚恤互助协会捐赠医用口罩3万个,助力一线公安民警、辅助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包括南宁公安民警辅警在内的许多人员冲在防控一线,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为给他们提供充足的保障,潮汕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给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广西潮人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