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潮商“战疫”行动中】深圳潮商众志成城抗疫情正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3 10:5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深圳市潮汕商会和商会党委及时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在郑汉明会长的带领下,发出公开募捐倡议书,动员会员发挥相关渠道力量,助力抗击疫情。商会会员和党委党员热烈响应。积极捐款,截至2月1日凌晨,共有256个爱心单位和个人认捐,累计认捐款总额达2119896元人民币。其中,郑汉明会长捐款10万元人民币,黄育宏驻会会长捐款5万元人民币,吴振城监事长捐款5万元人民币,林少华名誉会长捐款10万元人民币,常务副会长李文辉捐款10万元人民币……募捐活动还在进行中。

此次筹集的所有资金将定向捐赠抗击疫情定点医院,主要用于购买急需的防控医疗物资(如医用防护衣、防护口罩、眼罩、消毒水等),以及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