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潮商“战疫”行动中】北京潮商会募捐439.62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03 10:5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内外每位潮商的心,扶危济困,为善不甘人后,历来是潮人的优良传统。疫情发生后,北京潮商会迅速行动,组织“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参与”捐赠活动,向在京潮籍企业家发起爱心捐赠行动,号召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和北京潮商会全体会员踊跃捐款,共同为抗击疫情出力。商会会员纷纷响应,积极捐款,参与到抗击疫情行动中来,彰显了潮汕人团结互助、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

截至1月31日12:00,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接受捐赠善款总计439.62万元(其中: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主席、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100万元,北京潮商会联席会长陈升河、陈启光、苏壮强、庄逸鸿、陈子丹等各分别捐出50万元;黄世再30万元、林晋文20万元)。所有善款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专款专用,根据需求全部用于武汉、北京和广东等地购入疫情防控物资等。目前募捐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未来还将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此次捐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