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潮商“战疫”行动中】潮商企业朗逸环保向我市捐赠100台壁挂式杀菌消毒智能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 2020-02-03 10:2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会迅速行动,向广大潮商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潮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捐款捐物防控疫情。广大潮商也纷纷响应,积极捐款捐物,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中。1月31日,潮商企业江苏朗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霖向我市分批捐赠100台壁挂式杀菌消毒智能处理设备,总价值48万元,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朗逸环保长期致力于生态环境治理技术的研发,本次捐赠的产品核心“光能复合粒子催化”技术,是朗逸联合福州大学校长付贤志院士团队共同开发的,该技术的杀菌消毒功能在2003年非典抗击战中,就发挥了很好的防疫作用。朗逸环保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一直投身于社会公共服务事业,本次也在第一时间对武汉疫情一线贡献爱心,除了向汕头捐赠之外,朗逸环保还向昆山市慈善福利总会、昆山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近100万元的200台杀菌消毒智能设备,其中100台当天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100台送往昆山市相关医院、学校、养老院。

作为潮商的一份子,周德霖董事长是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执行主席,苏州市潮汕商会副会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客座教授,多年来带领朗逸环保全体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生态环境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公司除了自主研发的杀菌抗毒产品以外,在2017年更是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在“厕所革命”相关工作中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朗逸环保承担了全国公厕建设和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同时在2019年和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联合开发了农村生态厕所系列技术和产品,目前已经在各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广泛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