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各地潮商“战疫”行动中】肇庆市潮汕商会免费派发口罩给会员
发布时间: 2020-02-10 09: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3日,肇庆市潮汕商会将采购到的一批口罩分别赠予肇庆市民政系统与肇庆市工商联,其中肇庆市民政系统12000只,肇庆市工商联10000只口罩。截至目前,肇庆市潮汕商会在本次抗击疫情中,向肇庆市民政系统分三批次捐赠口罩共计24750只,向肇庆市工商联捐赠口罩共计10000只,合计捐赠口罩34750只。

肇庆市潮汕商会时刻关心疫情动态,心系商会会员,在捐赠口罩的同时也为商会会员免费派发口罩,于2月3日中午开始分批次派发,商会成员每人可领取口罩50只。

2月4日上午,肇庆市潮汕商会向肇庆市德庆县潮汕乡亲捐赠口罩共计1100只,用于乡亲们的日常防护。商会也呼吁会员和乡亲们要做好科学防护措施,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