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潮商“战疫”行动中】抗击疫情,四川潮商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3 11:0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期,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四川潮人海外联谊会和四川省潮汕商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立即行动起来,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中。

1月27日,接到四川省蓬溪县口罩告急的求援信息,商会马上发出倡议,动员会员、乡贤捐资,筹集资金购买口罩防疫品,捐赠四川省蓬溪县革命老区,抗击疫情。短短两天时间就筹集到定向捐赠四川蓬溪县购买抗疫防护品善款190300元;全自动化学发光仪5台+5000人份病毒快检试剂盒,价值185万。

疫灾无情,人间有爱。抗击疫情在继续,爱心捐赠在继续。潮联会和潮商会的负责人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潮人的传统美德。将继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