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潮商战“疫”在行动】广东省潮商会爱心物资驰援湖北
发布时间: 2020-01-31 16: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疫情蔓延态势虽有所减弱,但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广东省潮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全面动员。

1月28日,广东省潮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号召商会企业家伸出援手,发扬“同舟共济,团结互助”的潮商精神,汇聚爱心,出钱出力,帮助疫区群众早日顺利渡过难关,得到了商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周奕丰会长率先带头捐资,带领广东省潮商会以实际行动,共同为抗击疫情尽心出力。

1月29日,商会共募得善款200万元,并采购一批口罩、消毒液以及药品等防护物资送往湖北疫区。

(广东省潮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