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一行莅临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7日,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执行主席洪顺凯、郑灶民等一行莅临我会指导交流,并邀请我会明年率团参加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我会会长谢俊波,执行会长吕伟波、郑祖生、林海东,常务副会长郑江等接待了郑楚成主席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谢俊波会长介绍了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商会以“文化兴会”与“百年商会”为宏伟蓝图,携手团结五邑地区的潮籍企业家、各界乡贤,积极参与建设、扩大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创建创新平台、回馈社会。目前,九委两部和艺术队伍(锣鼓队、英歌队、旗袍队、歌咏队)的工作非常活跃,为会员企业、会员、潮籍人士提供了可靠、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了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服务平台。商会致力凝聚潮人力量、宣传传统文化、弘扬潮商精神,合作创建和平共赢的未来。

郑楚成主席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大会的亮点内容和创新举措。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初定明年9月20日到23日召开,将汇集科技创新、改革创新、形式创新,向潮商们展现不一样的国际潮商大会。

会议还组织参观了江门天纬投资有限公司、江门市生达行贸易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共信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