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惠州市潮州商会开展2019第四季度会长轮值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8 16:3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2至23日,惠州市潮州商会第四季度会长轮值活动如期举行,20多名企业家走进“中国生态县”——龙门县,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互动、考察观光活动。商会名誉会长陈爱,常务副会长文剑辉、陈广文,轮值会长(副会长)李相进、郑伟藩、陈泽滨,首席顾问蔡楚标,副会长曾镇标、刘义芝、李伟雄,监事长杨明生、副监事长郑丹顺等参加活动。

22日上午,企业家们到龙门平陵白芒坑红色革命旧址,参观“红色圣地”红四师师部办公旧址,接受红色洗礼。并考察了李相进副会长承建的鹤湖围古村落修缮项目。

23日上午,大家来到有“广东小桂林”之称的香溪堡旅游区,感受龙门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古韵,了解当地的商业信息,寻找发展商机。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轮会长轮值活动已告一段落,过去的两年里,在全体轮值会长的精心主持和全体理事、监事的共同参与下,各季度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示潮州商会团结务实,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和本会企业家重视交流勾通,友爱互助、并肩同行的氛围。

(惠州市潮州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