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一行到访河南省潮商会
发布时间: 2019-11-28 16:3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4日,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率访问团到访河南省潮商会,并进行座谈交流。参加座谈的有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执行主席洪顺凯、顾问王耀辉、副秘书长陈龙鑫和主席助理郑宏武;河南省潮商会会长林子焜,常务副会长卢英贤,副会长黄文忠、刘旭生、林镇伟以及河南省潮人海外联谊会顾问张增坚等。

林子焜会长对郑楚成主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潮商大会的多项创新做法表示认可和支持,对组委会的务实精神十分赞赏,相信明年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一定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将带队前往哈尔滨考察交流,参加国际潮商大会。同时,重点介绍了河南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及河南省潮商会的基本概况和商会的发展目标。

郑楚成主席介绍了潮商大会的进展情况、大会的创新和亮点,以及哈尔滨的资源优势、政策优惠、发展趋势。他指出,本次大会汇集科技创新、改革创新、形式创新,向潮商们展现不一样的国际潮商大会。

会上郑楚成主席与林子焜会长互赠了纪念品。

河南省潮商会于2014年经河南省商务厅审核。是由河南省工商界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潮籍人士自愿组成,以促进区域经贸合作为宗旨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河南省潮商会,前身为河南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商会。成立以来,商会弘扬潮人的优良传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浓厚的乡情,不断凝聚潮汕乡亲的力量,推动商会工作稳步发展。发扬潮人诚信重义、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精神。充分激发商会活力,树立正气,正能量、搭建潮商企业之间、潮商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合作的桥梁和平台,扶商助商,造福桑梓,回馈社会,弘扬潮汕优秀文化,努力为河南省的文化建设、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潮商会秘书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