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韶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13 17:0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3日上午,韶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曲江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福利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与福利院老人、儿童热情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家庭情况。并对今年中秋节前夕向福利院捐赠的家具用品和娱乐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回访。

大家均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意义重大,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