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开展“百企扶百村”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8 16:4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6日,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赴结对帮扶单位——台山市海宴镇丹堂村开展“百企扶百村”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参加捐赠活动的有江门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梁学帅,我会执行会长吕伟波、常务副会长黄晓涛、常务副会长兼慈善委员会主任郑江、副会长林海保、执行秘书长洪桂娴等。

吕伟波会长与丹堂村委书记黄焕强举行了捐赠仪式,向该村委会捐赠了一批电脑、打印机、空调、办公桌椅、文件柜等办公设备,价值共计人民币6万元。

梁学帅副主席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江门市“百企扶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对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的慈善公益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在助学、赈灾、扶贫、敬老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得到了社会的好评。此次精准送物资活动是一场及时雨,让丹堂村民感受到了潮商会浓浓的关爱和温暖,体现了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的社会担当、潮商企业家乐于回馈社会的高尚品质。

吕伟波会长指出,国家提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一系列政策举措,方向非常正确。他表示,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发展成长的同时,更应该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真正为我们的农民朋友解难题。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