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顺德潮汕商会五大会员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2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地团结会员,服务会员,发展会员,拓展商会服务功能。10月17至18日,我会中部会员服务中心、东部会员服务中心、北部会员服务中心、南部会员服务中心、西部会员服务中心五大会员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商会会长林敏,常务会长陈旭辉,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许泽波,执行会长陈建树、林文耀以及其他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五大会员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共同见证商会发展的重要时刻。

林敏会长指出,成立五大会员服务中心,是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而提出的“需要集思广益,真抓实干加以解决”的重要指示,也是顺应广大会员诉求的重大举措。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加强商会与会员的相互沟通,加强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集思广益,切实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也让旅居顺德潮人乡亲拥有家乡的归属感,扩大商会的影响力”。他也表示,商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希望大家发扬潮人团结拼搏的精神,与”包容、务实、进取、创新”的顺商精神共融,在做好做強本身企业的同时,不忘初衷,把公益事业做得更好;不忘初衷,兄弟姐妹互助互利,共同进步;不忘初衷,把商会做好、做大、做强。

常务会长陈旭辉表示,五大会员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商会的发展踏上了新的征程,希望各会员服务中心在主任们的领导下,彼此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开展会员服务工作,拓展商会的服务职能。更要时刻牢记使命,发挥潮商‘敢于拼搏、勇于承担’的传统精神。

出席会议的其他领导和嘉宾都作了发言,对五大会员服务中心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五大会员服务中心能发挥好平台优势,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发挥潮商精神,为顺德和潮汕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顺德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