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湛江潮人海外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湛江潮汕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3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7日,湛江潮人海外联谊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湛江潮汕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湛江市侨联副调研员范晓弟、湛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陈兴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湛江潮人海外联谊会、湛江潮汕商会会长马伟鹏代表湛江潮联会第五届理事会、湛江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本届潮联会、潮商会的主要工作;潮商会秘书长李远沛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林力人监事长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湛江潮联会、潮商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出潮联会第六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潮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林力人当选为湛江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李康智当选为湛江潮汕商会会长。大会一致通过马伟鹏先生为湛江潮人海外联谊会荣誉会长,湛江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

会后举行了湛江潮人海外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湛江潮汕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进行授牌。

据了解,目前工作生活在湛江的潮汕人已达12万人。他们把湛江作为工作生活的第二故乡,与诚信为伴,与开拓创新为伴,扎根本土,融入本地,在地产、制药、物流、文化、旅游、金融等众多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湛江潮人海外联谊会和湛江潮汕商会积极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和平台,团结旅湛潮籍乡亲、商家,扶商助商,造福桑梓,回馈社会。会员们积极投身于扶贫恤孤、助学、赈灾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通过各种方式累计捐款上亿元,解决社会就业人数几十万人,湛江潮联会和潮商会规模不断壮大,实力、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湛江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