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韶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到乐昌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1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我会党组织活力和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9月18日下午,韶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走进农村,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主题党日活动,到乐昌市长来镇和村参观学习,体验农村之美,感受农村新变化。

乐昌市长来镇和村是韶关市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率先实现了绿色、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梦,荣获韶关乡村振兴新秀的第一名。据了解,和村是省定贫困村,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携手碧桂园集团共同帮扶,下辖和村、开祥、五汪、五汪移民村4个自然村。近年来,该村紧紧围绕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要求,统筹推进贫困户精准帮扶、产业发展壮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全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目前,整村大力推进村公共服务、教育、道路交通、文化休闲、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该村通过“扶贫+乡村游”政策,打造文化旅游村,促进当地农户、贫困户增产增收,实现脱贫致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十分关注“三农问题”,农民的生产、生活和居住条件都得到了很大改善,农村正在逐步走向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美丽乡村新气象。

(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