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潮商总部基地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1-06 10:0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161228上午,潮商总部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汕头华侨试验区珠港新城隆重举行。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小涛,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光辉,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郑通声等领导,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辉,深圳市潮汕商会名誉会长李茂水、郑汉明、会长吴木棠、驻会会长黄育宏、常务副会长佘桂锡,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潮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思焕以及华侨试验区、深圳市潮汕商会和潮商集团等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良贤书记、刘小涛代市长、吴开松创会会长等13位领导为潮商总部基地项目推动吉祥杆。

    吴开松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建设潮商总部基地项目是深圳市潮汕商会、潮商集团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响应汕头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构建粤东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积极参与汕头新一轮建设发展大潮作出的重要战略举措。他表示,项目启动将成为汕头向全球展示潮商发展的世界级窗口,为珠港新城加速发展,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汕头市华侨试验区珠港新城总部园区的核心位置,总出让面积60.615亩,潮商集团(汕头)投资有限公司以5.8亿人民币成功拍得。计划总投资约26亿元建设潮商总部办公大楼,配套大综合商业,高端服务型公寓等,总建筑面积共约30万平方米。这一项目的落地,将强力引领和带动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开发建设,促进粤东生态金融中心的形成。潮商总部大厦建成后,全球潮商和海内外潮属社团就有一个总部基地,同时将在大厦中设立固定机构,为全球潮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