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潮商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在海南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30 14:4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26日,潮商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来自汕头、汕尾、潮州、揭阳的潮汕四市工商联以及来自南京、北京、深圳、珠海和广西等潮商大会的常务委员会单位的会长或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第七届潮商大会主席、广西潮人商会会长方秋潮主持,第七届潮商大会秘书长陈东发首先介绍了第七届潮商大会的筹备情况。自2014年在珠海接过潮商大会的旗之后,广西潮人海外联谊会、广西潮人商会,广西潮青会三会联合聚力,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分工合作,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第七届潮商大会将于1126-28日在南宁召开。随后,第七届潮商大会主席方秋潮做补充发言,他指出,第七届潮商大会将有所创新,有新的亮点,如举办首届潮商新睿论坛,举办潮汕四市及南宁招商推介,给潮商大会融入文化内涵,以“潮涌东盟,文化兴商”为主题,联合广西三会共同承办这次大会,态度是诚恳的,做事是认真的,目前各项进展准备顺利,恭迎海内外潮商代表莅临南宁。

潮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就潮商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说明。会议还就第八届潮商会大会承办单位做了讨论,海南省潮汕商会会长林永坚在大会上宣读申办下一届潮商大会的申请书,介绍了海南和商会的基本情况,海南省潮汕商会举办第八届潮商大会的优势、出发点及思路,表明了海南省潮汕商会申请承办第八届潮商大会的意愿和决心。

揭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少光,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碧苑,潮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小莹等分别做了发言,北京、深圳、南京、珠海等各个常务委员会商会代表也在会议中依次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在广西三会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将第七届潮商大会举办成一届有意义,有实质性作用的大会。海南省潮汕商会非常重视第八届潮商大会的申办,承办的意愿与热情等方面都非常值得肯定,并且还得到海南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其硬性条件和软性条件都具备了承办第八届潮商大会的条件,与会代表都一致表示支持海南省潮汕商会承办第八届潮商大会。

按照《潮商大会章程》规定,经潮商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通过,海南省潮汕商会获得第八届潮商大会承办权,将在1126日第七届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上予以确认。

在潮商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之前,与会代表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海南省的投资环境以及拟举行第八届潮商大会的活动场所和酒店,并参观了海南潮汕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单位海南兆南集团。期间,与海南省潮汕商会各主要会领导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