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 “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2023117日上午,汕头区域汕头公司党支部携手广厦街道党工委、樱花社区党委、广厦新城幼儿园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木兰园、樱花园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筹备大米、食用油、米粉、糖果饼干和慰问金等慰问品,采取集中慰问和上门走访的方式。当天上午,在樱花社区老人活动中心开展集中慰问,汕头公司党支部支委委员、财务总监叶卿同时向居民下发《致市民安全用气的一封信》,就燃气安全知识、冬季用气注意事项、普及金属波纹管安装的重要性进行宣传,提醒用户安全用气,温暖过冬!

走访过程中,由广厦街道党工委书记、公司支委委员带队,润燃蓝萤服务队、街居工作人员陪同一起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亲自送到帮扶对象手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困难需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持克服困难的信心,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日子。

本次活动,为供气辖区困难群众不仅带来物资的关怀,更多的是给予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下一步,汕头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以学促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汕头区域燃气建设做更多贡献。

来源: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