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党建共建谋发展,银企共赢谱新篇——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0 14: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12月16日,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高新支行总支部开展党建活动。商会党支部书记谢才顺同志、党员谢泽波同志、预备党员王俊林同志以及中国银行汕头高新支行党支部书记佘伟之同志等一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商会党支部书记谢才顺同志与中行高新支行党支部书记佘伟之同志互赠“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商会党支部书记谢才顺同志与中行高新支行党支部书记佘伟之同志互赠书籍

商会谢才顺党支部书记表示,商会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履行党支部的工作职责,扎实地开展党建工作,抓好党务与会务的结合融合,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以及社会整合功能,推动中小企业与银行之间的资源对接、银企共赢、合作共建,共同为发展本地区的实体经济出谋献策,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发展壮大,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来源: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