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联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商党建互融互促
发布时间: 2022-12-17 14:3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应广东省商业联合会邀请,2022年12月7日,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党支部联合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党支部、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党支部、汕头市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汕头市物流行业协会、汕头市合胜百货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六家单位,在合胜百货党建大厅联合举行线上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活动。

01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特邀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本次活动超过1000人线上线下直播收看。协会作为理事团体应邀参加专题学习活动。

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文蓉、副书记方忠带领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党员参加党建学习活动。

联合出席本次党建学习的还有: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庄扬生、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赵虹、汕头市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韩晓东、汕头市合胜百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欣欣、汕头市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协会干事蔡锐等20多位领导、党员以及企业家。大家通过联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商党建互融互促!

活动由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副秘书长马亿锋主持

李部长报告从深刻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方位;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全面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各项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凝聚和激发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磅礴伟力;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等六个部分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引经据典,语言精练,表达准确,让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和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02

党支部会议

活动后半部分,党支部在合胜商学院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开展工作: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二、党支部书记李文蓉通报近期党支部的党建情况。三、所有党员对新申请入党满6个月的许苏栋同志、入党积极分子赵伟东两位同志进行研究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许苏栋同志为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支部委员会入党积极分子、赵伟东同志为支部发展对象。

党建互融互促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大家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决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号召,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如何谋求企业发展之中,自强自信,奋力拼搏,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