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广厦街道党工委、樱花社区党委开展“欢度中秋节,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3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金平区广厦街道党工委、樱花社区党委在木兰园开展“欢度中秋节,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节日慰问活动,现场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月饼、方便面和柚子等生活物资,带去殷切的祝福和问候。广厦街道、樱花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共计12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广厦街道和樱花社区有关负责同志、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支委成员依次为辖区困难群众代表送上慰问物资,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热心企业的温暖和关怀,更好地保障辖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同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随后,街道干部职工和汕头公司支委成员在居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门为辖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慰问组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探访过程中,同时也向困难群众开展燃气安全检查、普及金属波纹管的宣传、自闭阀的推广安装以及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等。

本次活动中,不仅为供气辖区困难群众带来了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接下来,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实际,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汕头区域燃气建设做更多贡献。

来源: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