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清华联谊会庆祝建党101周年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11 12:2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7月1日下午,中共汕头清华联谊会支部委员会和汕头市林德叉车经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清华联谊会会议室联合举行“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交流座谈会。汕头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委员、林德叉车党支部书记吴腾生,清华党支部书记陈惠容等共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汕头清华联谊会党支部陈惠容书记首先传达了汕头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七一”表彰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在本次会议上,中共清华联谊会支部委员会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陈惠容书记还传达了习近平主席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发表的“把握时代潮流,缔造光明未来”主旨演讲精神。

随后林德叉车党支部书记吴腾生书记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香港历史的专题党课。

来源:汕头清华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