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开展新年送温暖、情暖大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2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践行“两学一做”,1月19日下午,汕头市江西商会党支部联合大华街道党工委举办结对共建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新年送温暖、情暖大华活动。汕头市江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彭魁、副书记卢春莹、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商会代表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随后,走进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江西商会和大华街道的关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来源:汕头市江西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