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ニ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创建中服务百姓民生的重要作用,引导和动员广大志愿者送温暖、献爱心,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创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近期开展以“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为主题活动,广泛开展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活动。

公司党支部认真落实关于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汕头收费站广场处设置“共产党员便民服务岗”和中阳大道和泰星路交叉路口组织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安全、文明、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建有序的交通环境。党员戴着“小红帽”、穿着“红马甲”一同与现场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在保障正常的交通秩序和志愿者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对过往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文明教育、疫情防控措施宣传,问路咨询安全指引和应急救援等提供帮助。

来源: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