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2-28 22:1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16日,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党组织在华西牙科汕头口腔医院9楼学术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各党组织部分党员、药业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及青年委员会部分委员共40多人参加学习。

活动由药业商会党支书林丽婕同志上党课,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了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必将进一步统一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共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和阐述了我们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有利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林书记希望大家作为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最好时期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更要认真学习全会提出的新理论、新思路、新部署,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加以贯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保安全、守底线、追进步、促发展,持之以恒继续做好企业防疫工作,为最终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林书记还向大家推荐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由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希望大家通过书中109问对全会《决议》有全面理解,工作之余阅读书籍或扫码听书,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