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2 23:4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实践系列活动,将学党史的理论精髓付诸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01进校园“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实践活动

10月27日,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联合党建结对党组织在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实践活动,发放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资料一批,营造了校园内人人关心关注用药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成员共同负责汕头市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防疫台工作,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防疫工作方案的措施,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02安全用药进社区党建活动

11月5日,汕头市药业商会党支部联合金平区大华街道炽昌社区党委在该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用药进社区党建活动,关爱群众生命健康,传播安全用药知识,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一批,提高了群众安全有效用药用械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邀请汕头市药业商会专家库李瑞燕专家讲解安全用药常识,李文英专家讲解安全用械常识及防疫知识,宣传药品法律法规,增强群众遵纪守法的意识,引导群众安全合理用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党员积极履行职责走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现场向社区群众派发科普宣传资料,宣传药品安全知识,提供安全用药指导,引导群众安全有效用药、正确使用药械、科学防疫防护等,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