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9 17: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15日,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党员、监事长方忠主持。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会长郑康荣、党支部书记李文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换届选举办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讨论并通过了监票、计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通过监票人、计票人的现场统计,李文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

李文蓉在会上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灵活多样的形式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将党建、会建、工建三项工作有机结合,牢抓党建促会建。

郑康荣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在座的全体党员代表,起模范带头作用,广泛联系协会会员单位,听取民声民意。

来源: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