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举行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23 22: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汕头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在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汕头市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授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陈育文,超声仪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宏龙,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超声仪器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陈宏龙汇报了公司党建情况,介绍了“融合式党建促进创新发展”项目内容和经验做法。近年来,公司党委以“融合式党建”为抓手,坚持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实现同频共振,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注入了红色动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第一时间完成战“疫“利器便携式DR的生产,为抗疫一线提供支援,得到了国务院新冠疫情医疗物资保障组来信表扬。今年,公司党委“融合式党建促进创新发展”项目被省非公党委评为全省非公经济领域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被市委组织部定为2021年度汕头市两新组织党建特色品牌。

刘文华向公司党委颁授汕头市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牌匾,并肯定了“融合式党建促进创新发展”党建品牌取得的成效,要求公司党委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挖党建品牌内涵、擦亮党建品牌提出意见。一是要抓牢党建引领树旗帜。要充分发挥好党在企业职工群众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确保公司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真正做到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品牌影响力和推动力。二是要抓实双向培养添活力。要不断强化党员人才“双培养”机制,把党员人才“双培养”机制转化为企业工作的“助推器”,进一步提升企业人才优势、创新优势和竞争优势。三是要抓细品牌提升促发展。要围绕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遵循党建品牌提升的基本规律,建立健全党建品牌管理、培育、宣传推介等机制,实实在在地发挥品牌效应。

随后,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党建阵地建设、生产经营和研发创新等情况。

来源:汕头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