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 | 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23 22:2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市非公党委工作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于8月15日下午在公司一楼党员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志标主持。

邓志标传达了汕头市非公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领导班子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参会人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岗位履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情况进行发言。支部书记带头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其他同志随后逐一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对照检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全面准确,触及了思想实质。

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检查,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邓志标作总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正确对待问题,以积极心态投入整改落实中;三是抓好整改,确保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勤勉履职、积极作为,共同为推进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