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学党史 办实事 | 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23 22: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15日,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清华联谊会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陈惠容主持。

会上,陈惠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与会成员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

随后,与会成员纷纷畅谈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清华联谊会执行会长吴腾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清华联谊会的发展,时刻紧跟党的步伐。未来将争做一个有纲领、有方针、有文化、有正确理论指导的组织。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分享中获得更多前进的力量,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更好地打造优质党员队伍。

来源: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